关于2014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4年12月22日 09:29  点击:[]

各支部、各部门:

根据学校纪委、党委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九院党组字〔2014〕85号)要求,学院拟定于12月26日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切实找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对照检查和整改,特向广大教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

学院已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专线电话等收集意见和建议,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于2014年12月25日前提交。

邮箱:jjutts@163.com,电话:0792—8311117。

 

上一条: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校内学术讲座时间调整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