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焱林参加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5年05月08日 09:04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副校长杨焱林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敏和人事科科长杜慧萍的陪同下,参加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周敏主持。

党委书记黄伟首先代表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作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随后,三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

在认真听取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述职后,杨焱林副校长对旅游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旅游学院能够积极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工作认真务实,在全员育人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颇具特色,成效明显。杨副校长还特别强调,旅游学院一定要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力度,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与校企合作,为学科建设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学校专业硕士点的申报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最后,他殷切地希望,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杨焱林副校长参加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2014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黄伟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和组织情况,接着,他代表旅游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剖析了班子在反对“四风”和落实“四讲”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要触及问题实质不遮掩,开展批评要客观真诚不回避。

杨焱林副校长认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班子的剖析材料写得很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班子成员的对照剖析比较深刻,批评开门见山,勇于把自己真正摆进去,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黄伟同志代表旅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明确表态,一定会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新认识、新经验,集中精力搞好落实整改,努力推进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建设。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