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旅游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2015年05月20日 13:1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尊敬的阁下:

您好!

我们荣幸地邀请您参加2011年11月19日由九江学院旅游学院举办的“九江学院旅游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九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办学历史可上溯至1901年由美国基督教卫理公会创办的但福德学校,现办学体制为军地共建、省市共建。学校位于庐山之麓、长江之滨、鄱阳湖之畔,长江中下游的历史文化名郡—江西省九江市。名城、名山、名江、名湖,造就了九江学院的灵气,尤其是具有千年历史、享有“天下书院之首”美誉的白鹿洞书院,更为九江学院赋予深厚的文化气息和办学氛围。学校占地2757亩,全日制在校生3.6万余人。学院还设有1所直辖“三级甲等”附属医院,2所附属中学。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844人,其中有副高以上职称的550余人;有博士、硕士学位的近900余人;博士、硕士生导师38人;有江西省高校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等62人;江西省高校名师5人;入选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11人;财政部首批跨世纪学术带头人1人;享受国务院、省政府特殊津贴9人。中国工程院袁隆平院士、程天民院士和中国科学院严陆光院士等学者受聘为学校名誉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 杨叔子教授受聘为我校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潘际銮教授受聘为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

旅游学院属于九江学院的二级学院,创建于1993年,现有本专科学生1500余人。设有2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资源开发与城乡规划管理)和6个专科专业(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导游、涉外旅游、旅游英语和航空服务)。

旅游学院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注重学生职业素养、岗位技能、沟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培养。在校生大二时,都分别在各大五星级酒店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教学实习。学院特别重视英语教学,配有外教及外语教学教研室,除开设了公共英语外,还开设了英语口语、听力、旅游英语、饭店英语等课程,实现了学生在校期间英语教学连续不断线,英语教学效果良好。近几年来,旅游学院先后有32名学生在九江市、江西省旅游形象大使大赛和江西省青年旅游形象大使大赛中获得旅游形象大使、江西省十佳明星导游员、省优秀导游员称号。目前已培养本专科各类毕业生6000多名,毕业生遍及全国各地,已成为各地旅游业的中坚力量。

2011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旅游学院又将有400余名毕业生走向社会,且都已经在各大五星级酒店进行过半年至一年的教学实习。其中旅游管理专业183人(含本科76人),涉外旅游专业45人、酒店管理专业88人、航空服务专业36人、国际导游39人。我院在2011年11月份举行毕业生实习及就业供需见面会。

九江学院旅游学院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此次2012届旅游学院毕业实习专场招聘会,我们将竭诚为贵单位接收毕业实习生提供便利服务。

九江学院旅游学院

2011年11月4日

会议报到时间、地点及费用:

报到时间:2011年11月18日下午14:30——11月18日下午16:00

报到地点: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主校区 濂溪宾馆(九江学院招待所)

会议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不收取会务费) 。

会议日程安排:

时 间

地 点

内 容

参加人员

11月18日

14:30—16:00

九江学院主校区

濂溪宾馆

与会人员报到

旅游学院领导、

会议工作人员

11月18日14:00-16:00

文友楼一楼报告厅

单位推荐会(每家限时15分钟)

单位代表、全体2012届毕业生,会议工作人员

11月18日

17:00

濂溪宾馆会议室

预备会

单位与会代表、学校领导、旅游学院领导、会议工作人员

11月18日

18:30

濂溪宾馆餐厅

欢迎晚宴

单位与会代表、学校领导、旅游学院领导、会议工作人员

11月19日

8:30开始,全天

学生活动中心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

供需洽谈会

单位与会代表、全体毕业生、学校领导、旅游学院领导、会议工作人员

会议其它事项:

1、请与会单位于2011年11月10日前将与会人员的相关信息及特别要求(详见回执)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告知我院。

2、请与会单位于2011年11月10日前将酒店的详细介绍(电子版)发送给我们,以便学生通过校园网进一步了解贵酒店。

3、请与会单位填写“旅游学院毕业实习单位基本情况一览表”,加盖印章后及时回传给我们。(学生待遇应先剔除学校每人每月100元的管理费,并注明转正后待遇,以便学生进一步了解。)

4、请提前告知抵达九江的交通方式及时间,下榻酒店位置。

5、我院可以优惠价格代为预订住宿酒店,须提前告知。

会议联系人:

张建星 13507063648 E-mail:shenren316@163.com

蔡 飞 13970230028 E-mail:caifei18978@126.com

0792—8311038、8311117(直线电话及传真)

九江学院网址:www.jju.edu.cn

回执

酒店名称

与会人员姓名

职务

性别

联系方式

与会人员姓名

职务

性别

联系方式

与会人员姓名

职务

性别

联系方式

提供岗位及数量

备注

 

上一条:旅游学院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参会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