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岗位招聘公告

2015年10月27日 16:34  点击:[]

一、单位简介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全资企业,下属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赣州黄金机场、吉安井冈山机场、景德镇罗家机场、九江庐山机场,资产总额超60亿元,员工共2500余人。
    公司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依托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和江西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机场主业为核心,全面发展酒店、地产、商旅等相关产业,建设旅游特色机场群,打造同层级领先机场,成为行业一流的机场管理公司。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视人人都是人才的理念,愿为所有致力于江西机场事业的人才提供施展才华和智慧的平台,为每一名员工和即将加盟公司的每一个人提供平等的发展机会,为所有员工创造实现人生美好理想的环境和条件。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监护护卫员、地面服务员等岗位,详见《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岗位招聘信息》。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岗位招聘信息

用工单位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备注

安检护卫部

监护护卫员

30

1.性别不限,25周岁以下,高中(含)以上学历;
2.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3.身体健康,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
4.退伍军人、有本科以上学历、有文艺、体育特长的优先。

岗位绩效工资、物业补贴、年工补贴、五险两金、制服福利等薪酬福利待遇

地服公司

地面服务员

14

1.性别不限,25周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
2.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3. 身体健康,气质形象好,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
4. 同等条件下运输专业的、客货运证书的、大学英语六级以上或专业英语4级以上、本科以上、日语或韩语等小语种口语熟练的、有文艺、体育特长的优先。

岗位绩效工资、物业补贴、年工补贴、五险两金、制服福利等薪酬福利待遇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认同集团文化;
    2、没有受到任何处分;
    3、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见岗位招聘要求);
    四、劳动关系和待遇
    1、对录取人员实行合同用工,签订劳动合同。
    2、录取后按照集团公司薪酬制度执行工资标准。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限:自本信息公布之日起,截至2015年10月15日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 江西省人才人事网(www.jxrcw.com) ,在网页相应区域点击进入下载电子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完毕后将报名表发至报名邮箱:jxzhaopin01@cahs.com.cn
    2、面试材料:面试人员需提供户口本、身份证、相应毕业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供审验。
    3、面试通知: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4、体检:面试后,电话通知拟录用人员去指定医疗体检机构体检。
    5、录用入职:符合录用条件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入职手续。

上一条:中软国际高德合作项目招聘信息 下一条:关于举办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