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年12月04日 23:08  点击:[]

  12月4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伟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相关内容。

 

undefined

 

  此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河南、上海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

 

undefined

 

  通过集中学习,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上来,为开好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黄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促进工作落实。一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征求意见情况,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切实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二是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交心谈心等各项工作,为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主动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学习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上一条:学校宣讲团到旅游与地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