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微团课”大赛

2018年12月05日 09:0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12月4日晚在竞知楼阶四教室举行“微团课”大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微团课”大赛的参赛选手并播放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主题视频。大赛中,参赛选手们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他们心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的十八大精神、中国梦、团的历史以及他们在这些先进思想方面的见解,在场的同学们无不被他们的热情感染。同学们跟随着他们的解读与倡导,进一步深入学习并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

经大赛评委认真评选,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以及三等奖优秀奖各一名。

本次“微团课”大赛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相关知识的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员使命的认识,更坚定了青年团员用自己的智慧与热情以及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服务社会,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学雷锋新精神,树时代新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中秋”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