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4级航空服务专业赴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参观学习

2015年05月16日 11:46  点击:[]

4月22日,旅游与国 土资源学院航空服务专业B1431班全体同学在学生科老师高艳、班主任徐培、专业指导老师刘换菊的带领下来到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针对地面服务工作进行参观学习,并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上午在昌北国际机场,分别就机场标识、自主值机系统、国内旅客乘机手续办理、行李托运、安检、候机楼问询及行李提取等进行了参观学习;下午针对机场公共交通系统、塔台、出入境联检服务(海关、边防、检验检疫)、引导服务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院2014级航空专业全体学生对机场有了一定的感性认识,对下一步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基础,丰富了航空专业的教学方法。学生此次外出参观学习严格按照空乘专业形象打造,同学们用专业知识为有需求的乘客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航空专业学生良好的形象气质,专业的职业素养引起了航空公司和昌北机场的关注,部分航空公司和昌北机场集团公司地服部门也表达了与我院航空专业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派教师走访校友、调研就业市场 下一条:我院“樱花诗会”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