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带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5年05月26日 10:0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人身安全,5月25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书记黄伟、副院长赵追在学生科、团委老师陪同下,对学院教室、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先查看了厚德楼各教室、楼道等公共区域,对教室的吊顶、卫生、窗帘、多媒体、楼道卫生等地方,进行了逐一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教室吊顶存在脱落,窗帘稳固不够,橱柜门脱落,灯管损坏等现象。

随即,领导一行来到18栋、35栋宿舍,巡查了楼栋周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详细询问了门禁系统使用情况,查看了寝室,发现宿舍内存在私拉电线、墙体粉刷层剥落、床铺上架设风扇、水果刀等管制刀具现象存在,对以上现象寝室,领导们一一进行了教育,并要求及时整改,叮嘱同学们切实加强安全意识,强化防盗意识,保管好个人财务,安全用电,注意防火。

排查结束后,院领导要求学生科将排查过程中,找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出整改,并上报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将安全排查形成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班主任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多媒体课件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