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2015年05月28日 16:26  点击:[]

    为更好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527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组织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邓纯东主讲的“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全院教工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四个全面”是党中央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思维,以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坚定中国自信,立足中国实际,总结中国经验,针对中国难题提出来的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总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要解决社会主义现代化历史进程中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是要建成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全面从严治党是要建成一个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四个全面具有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是互相联系、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它全面地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全部问题。

讲座结束后,党委书记黄伟说,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关注时事,对这一新的伟大战略布局有进一步深入了解,对中国未来图景充满信心。本次关于“四个全面”的主题讲座使大家对党中央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新的认识,对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局面有了新期待,坚定了大家为党和国家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党的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班主任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