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中国地理学会年会

2015年10月27日 08:03  点击:[]

10月24日-25日,2015年中国地理学会华中地区学术年会在河南省信阳师范学院召开,来自北京、河南、江西、湖北、湖南等省的近百名地理工作者参与此会,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地理研究服务区域发展”,中国工程院王家耀院士、中国地理学会张国友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周一星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学术报告。会议期间,李松志院长做了主题为“江西旅游强省建设的主攻方向研究”的专题学术报告,并主持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分会场的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李松志院长还与华中师范大学、河南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的与会代表就地理学学科建设、地理学服务于区域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对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培养服务地方的应用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启示作用。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课堂教学比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