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

2015年11月27日 17:02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入党积极分子为大家服务的集体意识,11月26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

 

 

 

  活动范围分为厚德楼四楼及山上羲之路两块区域。活动开始后,所有积极分子自主分为三个小队,并选出队长进行具体的分工合作。活动中,大家手拿铲子、刷子、抹布在墙上专注地清理擦洗着,一次次地弯腰、直起、再弯腰、再直起……如此重复,对走廊、门窗、公告墙等进行了全面地清理,并在刮除完成后对地面进行清扫,他们静静地做事,毫无抱怨,没有放弃二字,以一颗认真负责的热心,给了我们一个焕然一新的感觉。虽然只有长达一小时的劳动,但其成效在于用实际行动感染了其他的同学,激发其为社会服务的热诚。

 

 

 

  本次活动的展开,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他们品尝到了社会实践所获得的乐趣,同时也激励了其他的大学生:不仅要有努力学习的决心,更要有为社会为大家服务的集体意识,这样才能在各方面完善自己做到更好,循序渐进地提高自己的能力。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