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爱心传递,书送未来”捐书活动

2016年03月07日 11:1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三月春风吹暖大地,学习雷锋铭记心间。今年3月5日是第53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为发扬和倡导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和谐融合的人文精神,于三食堂广场等处,举行了以“爱心传递,书送未来”为主题的捐书活动。广大同学都积极参与,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便提前张贴捐书海报,并在多个班级群内相互转发公告;活动当天,爱心志愿者们在三食堂广场、18栋及35栋拐角处、四食堂和一食堂等多个地点,诚邀同学们做一次传承知识的火炬手,为修水、瑞昌、永修等县市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图书。活动中,志愿者们会为每一位爱心同学递上一份精美礼品表示感谢。中外名著、小说、杂志、故事书……一本课外读物,或许就会对学习和成长有帮助,或许就会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虽然雷锋的时代距离我们已渐行渐远,但雷锋精神还是与时俱进,具有感召力。不用惊天动地,只要一举一动带着善意和爱心,你都可以是新时代下的雷锋。

冷漠让心变得远离,互助让快乐无限传递。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能丰富贫困学子的精神生活,让书籍行走得更远,让爱心传递满载能量,更让我们同学感受到助人为乐的喜悦。当这种人与人之间的奉献与感恩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流淌的时候,生活将会更加的文明、和谐、美好。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教授出席中国旅游业“十三五”应用型规划教材编审委员会成立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