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习传达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2016年03月09日 17:0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3月9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 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贯彻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上,黄伟书记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胡伟荣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郑翔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的表态发言。

黄伟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九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和胡伟荣组长、郑翔书记的讲话精神,具体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接受巡视工作的动员部署。二是要以对学校发展大局负责、对组织和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地向巡视组反映情况,让巡视组全面准确地了解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三是要以省委巡视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以严的制度、严的纪律、严的要求,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院长李松志要求全体教师要端正态度,强化责任担当,诚恳地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要立足本职工作,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配合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第十四期“风雅讲堂”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阳光晨跑”接棒启航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