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16年03月15日 07:55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明确工作任务,3月14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在厚德楼410主持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黄书记首先传达了《九江学院全面推行“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对这两项重要工作的内涵、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目标、主要任务和实施步骤,要求各支部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各支部自身实际情况,尽快拿出工作方案,落实好这两项重点工作。黄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以这两项活动为抓手,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黄书记还对近期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与各支部书记就2016年各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做合格党员,志愿创建干净八里湖”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班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