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大会

2016年04月20日 17:21  点击:[]

为总结提升学生会干部工作,4月15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黄伟出席会议,学生科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书记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评选表彰的优秀学生会干部与优秀部门,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赶超先进;同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甘于奉献、愿意“吃亏”、乐于服务广大师生的思想品德;二是希望学生会干部好好把握机会,各司其职、活跃思想、提高专业技能,从而锻炼自我;三是要求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技能、管理组织协调能力的学习;四是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做好“两学一做”,全体干部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

 

会议还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予以了表彰。本次学生会干部表彰大会的举行,体现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改革干部建设、强化干部培养的坚强意志,有利于激发骨干精英分子热情,增强集体竞争力,提升工作质量。

上一条:《江西旅游强省主攻战略方向:“一盘棋”建设》一文获得省委主要领导高度评价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樱花诗会”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