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认真开展贫困生复查工作

2016年04月21日 11:05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实现旅游学院精准资助困难生,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确保资助的准确性和有效性,4月20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厚德楼415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学生科团委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黄书记就资助复查工作做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落实好资助复查工作,确保资助工作的精准;二是要实行资助工作的动态管理,确保对困难学生的有效帮扶;三是要细致了解班级学生家庭及个人情况,确保信息的有效性、准确性;四是要发挥好学院“爱心屋”在资助中的作用,做好“爱心屋”开放的安排工作,让更多的困难生从中受益;五是要强化受资助对象的感恩教育,教育学生回报社会,自觉成为爱心接力的传递者。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张建星、负责资助工作的高艳老师分别就困难认定复做了详细解读,并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会后,各班主任表示,将积极整理、细致了解、认真仔细地完成复查工作,确保实现班级的精准资助。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江西旅游强省主攻战略方向:“一盘棋”建设》一文获得省委主要领导高度评价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