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主动对接赣县旅游扶贫工作

2016年12月26日 14:4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2月19日至22日,积极地响应江西省委的号召,落实九江学院对口支援赣县扶贫工作,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率领旅游规划团队成员主动对接赣县旅游扶贫工作。

19日下午,李院长一行一到赣县就来到赣县旅游局,县旅游局王忠裕局长热情接待了李院长一行。通过双方初步沟通,九江学院旅游规划团队将就赣县旅游总体规划修编、赣县20余个贫困村的旅游规划和赣县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展开工作。当天下午,李院长一行同时考察了赣县旅游集散中心和梅林湿地公园,就集散中心建设和公园建设提出了有益建议。

20日,李院长一行考察了赣县小良村、河田村、红河村等贫困村以及“乡村部落”农家乐。每到一个贫困村,调研组都和村支书与村民充分沟通,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村里的旅游资源等情况。

21日,李院长一行考察了赣县贫困村--大坳村、大岭村和赣州4A景区“江西客家博物院“。调研组通过调研,一致认为大坳村旅游资源丰富,通过开发其旅游资源,将有效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

通过本次调研,旅游扶贫团队掌握了5个贫困村大量的第一手资料,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扶贫团队将于2017年再次进行调研收集资料。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2016年又获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