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第三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2017年01月05日 14:03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3日,第三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南沙体育馆盛大举行。此次大赛经过海选,组委会工作人员亲自到达各赛区模特、空乘培训机构及高校,从过万名报名选手中精挑细选,以空乘标准进行选拔,最终有来自河南、山东、广东、江西等不同赛区的31名晋级选手来到广州南沙体育馆进行全国总决赛。

中国空乘招募大赛的选拔标准将比一般的选拔赛事要高,空乘人员强大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个人条件缺一不可,上空后将担负着乘客的安危、航班的形象,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都具备了上空的条件,因此在选拔工作上更不能疏忽,要对乘客及航空公司负责,也要对选手负责。

经过一轮轮的面试考核和形体展示,31名选手最终站在1月2日晚的全国总决赛舞台上。在最终决赛中,经过空乘制服展示、泳装秀、晚礼服秀后,我院B1431航空服务专业学生余唐芸琪获得第三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总决赛“十佳选手”,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因办学特色突出、学生培养质量优异而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伯乐奖”。

中国空乘招募大赛由中国艺术家基金教育委员会、中国空乘网及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并由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及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得到了各大院校的大力支持。赛事将站在为中国航空业培养专业人才的基础上,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价值观,塑造魅力大学生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扩大中国空乘形象和各大空乘教育院校的社会影响力;展示中国空乘教育相关学院办学实力与品质;揭开航空职业的神秘面纱。为广大热衷于航空职场梦想的准空乘学员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从而全面提升专业人才核心竞争力,大力助推中国民航事业高速发展!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二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业典礼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