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下寝看望学生,排查安全隐患

2017年01月09日 13:4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期末学生宿舍安全,元月9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书记黄伟在学生科全体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寝室看望同学,排查安全隐患指导假期安全工作。

每到一间宿舍,李院长、黄书记都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出行安排,火车票购买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离校前的寝室安全,关闭门窗水电,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切实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不要误入传销;并祝同学们旅途平安,寒假愉快,春节快乐!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对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并且针对近期的安全工作,要求学生科要加大期末值班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此前,学生科已对学生离开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登记,要求辅导员在学生离校后,通过新媒体等手段,加强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假期信息畅通,密切关注假期学生去向及思想动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下一条:要带着感情培养感情扶贫——校党委书记郑翔到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扶贫点走访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