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晨跑活动

2017年02月17日 15:5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2月17日清晨于厚德楼广场,展开新学期的首次晨跑活动,各班级同学都为晨跑活动提前做好准备。

在各班班长与纪律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都提前到场准备。伴随着清清微风,班级方阵蓄势待发,每班体育委员领队,控制步速,保证了队列的整齐。初春还还带有些寒意,坚定有力的步伐表明了其对晨跑的认真态度和勇往直前的决心。晨跑绕厚德楼广场跑两圈,让同学达到每天所需的运动量,虽然时间持续仅仅十几分钟,但意义深远。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要跟上学院“春天”的节拍,扫除陋习与阴霾,从文明修身做起,主动学习,追求卓越。盛世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早进教室十分钟,不带早餐入课堂,清晨让我们离开寝室,走进校园,放弃梦乡,去追逐更美的梦想,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增光添彩。

通过举行此次晨跑仪式,同学们可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品质,同时懂得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让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更加辉煌。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团史知识大比拼”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6年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