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南昌主动对接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工作

2017年03月28日 17:2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3月27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教务科科长史术光一行2人,赴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研究生院,主动对接MTA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的联合培养工作。

李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南昌大学经管学院。经管学院刘耀彬院长对我校李松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当前联合招生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尤其是MTA专业硕士联合招生中对非全日制和全日制招生的差异。李院长详细了解了双方联合培养招生的有关事项,对经管学院在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工作中对本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对培养细节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沟通。

随后,李松志一行又来到南昌大学研究生院与邱红云副院长就招生问题进行了交流。李松志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学科学位办,认真做好后续衔接,推动完成联合培养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双创实验班第四次讲座开讲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南大作的形势报告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