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航天远景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工作与学术交流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09:0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5月24日-25日,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涂诗凯、张晁宁、陈杨等专家,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工作与学术交流活动。

李松志院长、赵追副院长及相关专业教师与该公司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建设,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航测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在竞知楼阶四教室,武汉航天远景涂诗凯经理和陈杨经理分别为师生做了“航空摄影测量的发展现状”、“航空摄影测量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及地理类专业上百名学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摄影测量专业软件研发、提供空间信息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数字城市综合解决方案以及4D产品制作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与国内数十家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江西财大调研学习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首届“旅院小咖秀”创意表演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