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龚红风老师荣获省高校宿舍管理先进个人和“感动公寓人物”荣誉称号

2017年06月02日 11:2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5月26至27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革命传统文化进学生公寓研讨会在赣南师范大学召开。

赣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新春、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专业委员会主任胡盛华出席会议,全省高校公寓管理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6年高校公寓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感动公寓人物进行了表彰。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龚红风同志喜获“江西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西省高校‘感动公寓人物’”两项殊荣。

龚红风同志2003年到校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公寓管理工作。14年来,她所管理的18栋公寓多次接受省市各级领导的参观检查并获得一致好评,每年都获评为学校的示范楼栋,寝室内务连续多年在军训中被评为第一名。她也于2010年、2012年被评为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艺术、旅游、临床学院教师赴四川地区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