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方阵创意大赛

2017年06月05日 11:15  点击:[]

  运动会方阵一直以来是各学院在校运会开幕式上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激发同学们创新活力,展示设计学院的精神面貌,为迎接17届运动会做准备。6月4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四举行了方阵创意大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将自己的想法展示在PPT上,以方阵创意大赛的环节围绕方阵口号、方阵队形、执行细节以及应急方案为主要内容,同学们大胆自信地演讲自己的方案,在创意中体现我院的特点与风貌。在最后,评为就参赛选手的作品做出点评,同学们需注意口号的押韵简洁,在表达上需要展现学院特色并清晰陈述;同时也对参赛同学符合创新时代感的作品提出赞赏,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心做好方阵的创意作品。本次运动会方阵创意大赛的具体奖项将下周评发,希望同学们做出一些修改,使得作品更加符合学院的风采与精神面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方阵在整个运动会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代表的是一个二级学院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创意,这次大赛很好地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设计能力的平台,用错落的阵形点缀变化,用笑容承载信心的表演,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每一个亮相总是携手团结,它的每一次出场总是彰显力量。相信有了同学们的集思广益,方阵队能够成为最靓丽的风景。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旅游、临床学院教师赴四川地区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