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毕业季”送祝福活动

2017年06月27日 14:57  点击:[]

  一年年栀子花开,一点点离别惆怅;一点点碧波荡漾,一年年青春启航。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情感表达平台。6月26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35栋、18栋举办了“毕业季”送祝福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性强,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祝福语内容可为一句话或者一段话,意在表达真情实感,大家通过便利贴写下祝愿或想说的话,以及参与官方微信互动为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与此同时,毕业生们也纷纷在便签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满含对校友的爱意与眷恋,传递着对母校腾飞发展的美好祝福。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邀请同学们为毕业生写下祝福语,一笔一划都饱含同学们对毕业生的真诚祝愿,大学不散场,青春在路上,这是毕业生与新生之间的对话,也是毕业生对学校的不舍告别。初夏的激情为梦想释放力量,闪亮的青春在这狂热的季节散射光芒。在这斑斓的时间里,又一届毕业学子将扬帆起航,去追逐他们的梦想,去拼搏他们的未来。谨以此献给即将离开母校的莘莘学子,愿他们在未来的路上前程似锦,不忘初心。

  尚未佩剑妥,转眼便江湖。愿历千帆尽,归来仍少年。一卷书来,十年萍散,大学毕业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崭新征程的开始,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能够一如既往踏实做人、勤勉做事。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竞成,盼望不久,与你们分享成功的喜悦和快乐。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评建办、实验中心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检查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