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汇报

2017年07月12日 10:40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有旅游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3个本科专业参加2017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为进一步推进2017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确保参评专业数据填写、材料准备完整详实,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7月10在竞知楼阶梯四号教室召开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汇报会。院长李松志,副院长孙冬英、张辉,各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评估材料收集与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参会领导对材料准备不完善的地方提出建议,并布置相关人员配合完善。最后,李松志院长特别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人;三是要提前完成工作任务。

此前的7月4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已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第一阶段汇报会,本次工作在第一阶段基础上有一定的完善和提升,据悉,学院还将于8月18日继续研讨完善。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空乘服务专业圆你航空梦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主持编制的《都昌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7-2030)》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