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年09月30日 17:0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9月29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

会上,黄伟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的视频及《生命,为祖国澎湃》——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纪录片;副院长孙冬英同志宣读了省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副院长张辉同志领学了《九江学院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及中秋、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院长李松志同志就国庆、中秋及“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会议强调,国庆、中秋将至,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加大对重要时段和事件的管控,落实好安全稳定日报制、24小时值班制,确保不出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青春 梦想 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