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梅武林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2017年10月22日 17:1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0月20日上午,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梅武林在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高茂木的陪同下来我校走访调研。

梅武林一行首先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委员、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赵追等进行了座谈,就我校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就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的下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听取了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情况介绍,就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与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全域旅游”调研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随后,在赵追副院长的陪同下,梅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旅游管理省级示范教学中心和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滁州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