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17年10月31日 09:53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中青年教师比赛安排,不断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1027日上午,在竞知楼412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了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2名教师参加,都是经过教研室初赛后选拔产生,由地理类6名和旅游类6名教师组成。比赛邀请了教务处督导科科长张华伦以及旅游学院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为本次评委。

整个比赛的安排参照了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流程,教师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同时通过随机抽签决定教师所讲的内容。12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展现了自身的风采,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后,孙冬英副院长就本次比赛分别进行了点评。孙副院长首先对参赛教师赛前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并点名表扬了几位青年教师的明显进步;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应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就选手在参赛时如何更好地进行教学内容的取舍、教学内容的衔接、合理的进行课堂设计、因材施教以及如何在教与学的过程中更好的进行互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上一条:九江市国土测绘与3S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中国民主促进会九江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