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2017年11月22日 09:25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1月20日清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在主校区西门广场参加升旗仪式。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丁侃,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烈烈寒风中,国旗班庄严地出旗仪式让人肃然起敬。随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学生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行礼完毕,学生团委副书记苏鹏同学作代表发言。他与我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这几年的感受与心得。鼓励同学们要坚守初心,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升旗仪式最后齐颂爱国诗篇《少年中国说》作为结尾。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与炽热的爱国情怀,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全体成员必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新的生活和学习,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15届中国水论坛学术会议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4级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