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风雅讲堂活动

2017年11月02日 18:06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学文化,更加深入的学习国学知识,11月1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712开展了第二十五期风雅讲堂活动。

本次风雅讲堂是由中国当代大儒——范增先生主讲,讲述了范增先生自己的国学大观,他对诗词之韵以及中庸思想的理解和思考。在视频中的讲述,范增先生悉心指导我们如何学习国学——在中西文化对比之下,要把握国学精髓,并将国学智慧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这对于我们学习国学有很大的帮助。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观看学习,不时地握起手中的笔做笔记。

风雅讲堂活动的持续开展,打开了同学们了解国学文化的大门。学习国学文化的精神,能更好地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保持一颗平常心,传承优良美德。

上一条:刘晓东校长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大一新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九江市国土测绘与3S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