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共筑书香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1月09日 18:10  点击:[]

为了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开展好读书月活动, 11月8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共筑书香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各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教室的主题设计各具特色,书香满满;精心准备的主题活动也丰富多彩。有的班级通过播放“书香中国梦”相关视频,增强了同学们对阅读重要性的理解;有的班级开展国学文化常识小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国学知识储备;还有的班级以表演节目的形式,表达了对“书香校园,书香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在团日活动中,各班始终不忘,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应当学习贯彻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共同建筑书香中国梦”的远大目标。

相信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同学们定能做到与书为伴、以书为友。让读书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终身习惯,在读书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陶冶情操、升华自我,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筑书香中国梦!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寝室文化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