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2017年12月15日 10:53 张胜强/文/摄 点击:[]

临近期末,为了解基层教学单位工作进展情况,12月14日,校党委书记赵伟冒着寒风细雨,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听课调研。

赵伟先后来到竞知楼712、415教室,分别听取了旅游学院杨婵容老师为B1611班同学讲授的《旅行社运行管理》、王丽霞老师为B1612班同学讲授的《旅游心理学》课程。听课过程中,赵伟认真听课、记录,对老师的授课效果、师生们的课堂表现表示满意。

课后,赵伟同授课老师、旅游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旅游学院专业办学、招生及毕业生就业等有关情况。赵伟指出,九江襟江临湖傍山,地理区位优越,具有良好的旅游文化资源,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最具国际影响力旅游城市等称号。作为赣北地区唯一的地方本科学校,把九江旅游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九江学院既有优势,更有责任。他希望旅游学院充分利用九江特有的地理区位优势,充分凝练办学优势,同国际国内行业巨头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和借鉴他人的经验为己所用,走出一条具有九江学院自己特色的办学之路。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