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应邀参加九江市地理学年会

2017年12月18日 13:50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2月14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院长一行应邀参加在瑞昌一中召开的九江市地理学学术年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新高考”形势下中学地理学科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会代表围绕高考改革背景下中学地理教学的组织形式、教学改革、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选举并产生了九江市地理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会议选举李松志院长为名誉理事长、赵追副院长为副理事长、周之良老师为理事。

李松志院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地理专业发展情况和整个地理行业的发展的新形势,并重点谈到了近年来我校地理类本科生就业的良好势头,这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会后,李院长就招生宣传、教育实习、实验室资源开放等问题与各中学校长及各中学地理学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进一步加强了与九江地理学界的联系,扩大了我院地理类专业在九江地区中学当中的影响,为未来地理类专业的招生宣传、地理科学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