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暑期调研表彰暨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22日 17:1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2月20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四举行2017年暑期调研表彰暨2018年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张辉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丁侃老师主持。

张辉副院长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谈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自我实践的平台,能够很好地锻炼大学生观察社会现象,分析问题的能力,对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对于即将开展的2018年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创业大赛,他强调,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大赛,为了对接明年的 “挑战杯”和“互联网+”比赛,我院先期组织开展创业大赛,各团支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以往参赛情况看,优秀作品都经过了比较长时间的修改完善,请大家提前谋划,尽快组建团队,确定选题和指导老师,利用假期时间完成作品。

会上,丁侃老师宣布了2017年暑期调研大赛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给获奖选手办法了奖状和奖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暑期实践积极认真的精神,做好2018年的各项创新创业大赛!

上一条: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