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第二届双创实验班开班仪式

2018年03月16日 17:23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点燃双创梦想 投身创业实践

3月14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实验班在地理科学实验室举行开班仪式。旅游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导师、助导、优秀学生代表和实验班全体学员约5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他代表旅游学院双创中心欢迎新同学的加入。

旅游学院副院长、双创中心主任张辉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创新创业的重要论述,指出当下创新创业正在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我们很幸运,走进了蓬勃发展的“创时代”的春天。他勉励同学们在双创的时代大潮中,要敢想、敢做、敢向潮头立,勇做弄潮儿;要珍惜双创实验班这个平台,树立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努力增强双创本领,不负青春梦想!他还跟同学们分享了第二届双创实验班的模式、内容和途径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双创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伟新老师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参加开班仪式的双创班导师。魏老师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畅谈了对于创新创业的看法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和双创导师共同成长。

学生助导吴楚楚、刘李想两位同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首届双创实验班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学生代表程远正同学则深情讲述了自己参加首届双创实验班的学习成长体会,引起了新同学的广泛共鸣。

开班仪式上,两位助导还精心设计了“我要认识你”、“你要认识我”、“萝卜蹲”和“踩纸片”等四场互动游戏,在游戏中大家个性亮相,相互认识,迅速拉近了彼此距离,教室里气氛活跃,始终充满着学生们的欢笑声。

旅游学院第二届双创实验班开班仪式晚上十点半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本届实验班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上一条:九江学院丹霞山实习实践与研究基地正式挂牌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新学期,新起点”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