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3月22日 17:49  点击:[]

为了引导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国情,解读国家方针、政策和时事热点,不断增强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社会责任感,3月21号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举行了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通过PPT和视频介绍两会议程、相关热点、热词、政府工作报告、机构改革、民生亮点、教育等相关方面精神,随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精神振奋,畅所欲言,大家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团结凝心聚力,实干创造未来;要时刻关注社会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提升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要有正确认识世界和国家发展大势、认识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树立远大抱负,努力学习,扎实基础,不断锻炼自己,为国家、人民做出贡献。

“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不仅培养了学生学习政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而且展现了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时代主人翁的社会使命感。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