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地球日走近地理实验室活动

2018年04月25日 19:0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随着 “九江学院—丹霞山”地球日系列活动的陆续开展,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上午9时30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地理科学实验中心举行地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导游队的同学们充分运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热情的向前来参观地理实验室的同学们介绍了地理实验室的发展,陈列的地质标本、地理历史图册等资料,还放映了宣传片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所提出的有关地理地质方面的问题。走近地理实验室这片小小的天地,同学不仅能够感受到这片小天地中包含的浓浓的温馨,还能够感受到中国地质构造的丰富多彩,增加了地理知识。

由校团委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共同举办的“九江学院—丹霞山”地球日系列活动,给广大地理知识爱好者提供了近距离感受和接触地理文化的机会,培养了学生科学探索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相信前来参观的同学们一定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武宁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