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系列活动

2018年04月27日 12:3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4月25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系列活动。

下午,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就各自参加学校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一一分享了自己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上一周的党课学习,他们对党的性质、目标和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坚定了他们加入党组织的信念。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带上劳动工具到竞知楼广场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的实践活动。大家分为两个小队,认真负责地清扫着竞知楼广场上的落叶与垃圾,清理完成后,竞知楼广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晚上,大家在竞知楼408共同观看《中国优秀党员》视频。党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为中国人带来了前进的力量。视频开头由飞行员刘锐;行走的马列字典陈先达及徐川,讲述加入中国共产党原因,是因为对党崇高的信仰。党是一盏不灭的明灯,照亮了前进的道路。社区党务工作者吴雅琴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省委书记廖俊波无私奉献,因公殉职;党委书记吴金印,踏实实干,为民造福。党是一面鲜艳的旗帜,指引着前进的方向。视频尾声,讲述了艾滋病医护工作者杜立群,飞机零件生产工人胡双钱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尼玛江村和焦裕禄精神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印象深刻。

通过参加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和系列活动,大家对党的宗旨和党员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端正思想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激情迎接五一,劳动创造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武宁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