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20:0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6月10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院各班班主任在竞知楼各教室向同学们传达了节能降耗倡议书的内容,并做出了具体要求。老师们强调倡议一定要落在实处,不能仅仅只是一带而过,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聆听了老师们的讲解。

老师们讲解完毕后,在班级展开了小组讨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如何成为节能减排的组织者、践行者,志愿者以及引领者。小组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互相交流自身想法,对如何更好的“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保卫好我们的蓝天,发扬当代新青年大学生的引领作用,时时处处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新时代、新思想”党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