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19年01月10日 18:33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月9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副科以上干部、毕业生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追主持。

黄伟同志代表党政班子作了讲话。他指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取得好成绩,缘于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特别得益于班主任的扎实工作和辛勤付出。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黄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的引导和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树立从基层做起的职业观念;三是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过程的指导,要加强对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工作能力的培训,工作要具有前瞻性地;四是要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充分发挥好校友资源以及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五是要鼓励并正确引导学生自主创业,继续抓好创新引领计划,充分挖掘创业典型;六是要关注“双困毕业生”,要建立“双困毕业生”帮扶台账,帮助他们实现全面就业;七是要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八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要增强工作责任心,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学生科长张建星作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分析了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思路。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开元酒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