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20届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2月28日 17:1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师范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2月27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类)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赵追、校教务处师范科科长杨泽明、教务科长史术光、部分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实习带队老师和2020届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冉红主持。

赵副院长做了实习动员讲话,强调了师范生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实习生一要注意实习安全;二要珍惜实习机会,端正实习态度,迅速转换角色,在实习中虚心学习,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教研活动;三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四要正确处理实习与考研、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关系,要把个人发展与树立学校的品牌形象结合起来,争取获得优异的实习成绩。

学校教务处师范科杨泽明科长就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实习生要明确实习目的,要在实习期间注重“教学、育人、成长、发展”,要有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有大局观,要抓住实习机会,开始自己的职业规划。

教务科史科长从教育实习期间的教务安排与管理、实习材料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地理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周之良老师首先宣读了实习生名单及实习单位人员安排。

随后,各实习带队老师分别召集各实习点学生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和部署。参加本次教育实习的学生将于3月4日开始奔赴瑞昌、开发区、九江市区等地7所学校开展为期4个月的实习。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