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19年03月05日 08:5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3月3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四召开2020届学生考研动员会,院长李松志、副院长孙冬英、教务科、各毕业班班主任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副院长孙冬英主持。

会上,李松志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建议同学们早准备、早复习、早定专业,考研复习中要注重学习方法,同时及时与报考学校取得联系,提高复习效率。李院长表示考研工作是全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会尽全力为学生考研提供学习条件,让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的考研效率。

魏伟新老师从考研报考的各项准备、专业的选择、历届学院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并用历届学生考研成长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考研对就业、对人生的重要影响,激发同学们考研的热情。随后2015级两位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王佳旺、李情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

最后,孙冬英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教导和经验,踊跃报考、积极准备,在考研中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