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年07月28日 22:36 高艳/文/摄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28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夏英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英同志领学了中央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换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吴彭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章节内容,陆赛杰同志和张建星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孙冬英、张辉两位同志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全面落实党中央最新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把网络和信息化工作做扎实、及时防范化解网上重大风险和意识形态风险,推动学院建设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最新要求,要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深入学、跟进学,精钻细研《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学深学透,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做好调查研究转化工作,把调研成果细化实化为固强补弱的政策措施,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能力水平。

会议还总结了前期的主题教育工作,并对后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第三届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地理信息技术与应用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