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设计的课程获得2023年度“江西省十佳研学优秀课程”

2023年08月18日 16:22 大鹏/文 点击:[]

近日,江西省研学旅行研究会公布了2023年度江西省十佳研学课程名单和2023 年度江西省优秀研学课程名单。由我院魏伟新、李松志、曹禹3位教师设计的课程《庐山花溪谷(毛桥)研学课程》喜获2023 年度江西省优秀研学课程。

据悉,为促进“教育+旅游”的新融合,深入挖掘江西省优质研学旅行资源及课程内容,2023712-731日,江西省研学旅行研究会开展了《2023年度江西省十佳研学旅行课程》评选活动,通过遴选一批主题健康向上、课程教育体系完善、育人效果明显的精品研学旅行课程,形成适用不同学段、不同主题的研学旅行课程资源,持续推进我省研学旅行工作健康发展。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强化“四聚焦、四着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喜讯!我院3个项目获批2023年江西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