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新”喜,扬帆起航——旅游与地理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08日 20:46 朱玉梅/文 宣传部/摄 点击:[]

金秋迎新时,丹桂飘香日,一路美景作伴,满怀期望前行,美好的大学生活,不必再翘首以盼。96日—8日是九江学院2023级新生来校报到时间,6日清晨,校园里热闹非凡,一条条鲜艳的欢迎横幅迎风飘扬,一个个整洁的迎新点位整齐排布,一幅幅迎新展板心意满满……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

随着“欢迎来到旅院!”“你好,新同学。”一声声亲切友好的问候交谈,一张张活力十足的青春面孔,旅游与地理学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3902023级新生,他们怀揣梦想共聚这里,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对知识的渴望,带着无限的青春活力迈入校园。

报到当天,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校长陈小林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和家长,勉励新同学要刻苦学习,勇于逐梦,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严格部署,周密计划,细心准备,精心安排。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新生入校前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要求全体迎新人员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新生报到工作,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同时,学院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体育训练馆内外设置了迎新点和报到处,为到来的新生提供热情、细致的接待。

热情周到,服务细致,有条不紊,耐心温柔。校园里忙碌的身影不仅是新同学,还有穿梭在人群中的志愿者身影。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提前在接待点等待,热情耐心地为新同学带来帮助。本次迎新工作中,各位老师、助导都面带微笑,耐心解答学生各方面的疑问,志愿者们不断奔忙,无微不至地为新生提供帮助,真正做到了用行动践行旅院职责,用热情传递优良校风。

青春洋溢,笑语嫣然,2023级新生青春的笑容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崭新的色彩。一张张青涩的脸上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好奇与向往,这是他们与学院的第一次相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好好学习,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结交更多的朋友,共同度过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新生们都有怎样的感受呢?当问到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期待,一位地理科学的新生表示,希望认识更多博学的老师,结识来自不同的地区的同学,利用图书馆丰富的资源学习更多的知识,在未来通过考研提升自己。同时这位新生也表示自己虽然对军训有所担忧,但她已经准备好迎接这场挑战,希望在军训的过程中磨炼意志。

一位酒店管理的新生表示,自己在老师的推荐下选择酒店管理这个专业,是希望在未来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从底层做起一步步提升,为目前的酒店市场制定更加完善的经营方案,满足市场的酒店需求,为疫情开放后热烈起来的服务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另一位地理信息科学的新生在采访中提到,自己热爱各种球类运动,希望通过九江学院完善的运动设施在课余时间发展自己的爱好,也希望借助大学这个开放的平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让我们把话筒递给一位认真工作的志愿者,他表示在他步入大学的那天受到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希望由学长学姐引领新生办理各类手续的温暖传承。所以这一次作为学长的他,一次次搬着新生厚重的行李在报到处和宿舍往返,希望这份真诚和温暖能消除新生们初入大学的紧张不安。

走在校园的林荫路上,他们用脚步丈量青春,时间定格在此刻,他们与旅院的故事从此拉开帷幕。新生将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校园里成长。在旅游与地理学院,赋能每一种青春的可能,这里,是起点,亦是启程。

在旅游与地理学院,让你的青春滚烫饱满,我们一起奔赴未来。

上一条:家校协同促成长,凝心聚力育新人——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情满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