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 | 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09日 09:08 曹铭/文/摄 点击:[]

2023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已经落下帷幕。为让新生迅速熟悉新环境,产生集体归属感,98日晚,副校长李松志,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副院长孙冬英、张辉,党委副书记吴彭年等院领导及2023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亲切慰问2023级新同学。

每走进一间宿舍,院领导都会仔细察看学生们的生活环境,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情况。李松志副校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来自哪里、对学校、学院的印象如何、是否适应学校生活等,他强调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抵制校内外的传销和传教活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夏英书记提醒同学们现在就可以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希望大家把学院当成自己家,相互团结,互相关爱,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之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其他院领导和老师也叮嘱同学们要抓紧调整好状态,快速适应大学阶段学习,提高自己专业技能,并提早做好就业规划。学生宿舍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愉快。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学院的四年学习中,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上一条:迷彩展热血,青春试锋芒——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下一条:家校协同促成长,凝心聚力育新人——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