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11月24日 16:45 曹铭/文/摄 点击:[]

1121日,随着遥感应用组获奖名单的公布,2023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在本届竞赛中荣获3个三等奖、1个优胜奖。

由曹铭、叶辉老师指导地理信息科学专业A2241班宋楚怡、江晓阳、黄爱琳和韩晓(艺术学院)同学提交的A218组作品行远必自迩——图知国士荣获地图故事组三等奖。

394BD

2AC36

由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A2031班陈自立同学参与的B3071组作品“社区生活圈公共服务设施布局适老化评估体系研究——以鼓楼区为例”荣获地理设计组三等奖。

3BB1E

由曹铭、叶辉老师指导地理信息科学专业A2041班肖金龙、谌宏陽、王宇滨、李梦婷同学提交的D3074组作品基于Landsat影像九江市水体富营养化研究荣获遥感组三等奖。曹铭老师指导地理信息科学专业A2141班王贝晨、魏财强、刘亭同学提交的D1689组作品“鄱阳湖地区水库蓄水变化分析”荣获遥感组优胜奖。

24CA4

44416

本次大赛的获奖体现了旅游与地理学院师生科教融合与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证明了我院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的积极探索。

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是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针对专业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该赛事为在校大学生课外活动中一项具有示范性、引导性和广泛性的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分为地图故事组、地理设计组、GIS应用开发组和遥感应用组。


上一条:大江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两个党支部赴长江国家文化公园九江段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报 | 我院学子参加九江市首届“导游之星”决赛荣获佳绩,满载而归!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