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上海万豪酒店集团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2023年11月18日 09:23 沈衍锋/文/摄 点击:[]

为切实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落实实习就业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16日上午,上海万豪酒店集团菁英人才计划负责人、上海宝龙艾美酒店招聘总监刘泽也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暨2023年校园招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副院长赵追、酒店教研室主任崔明月、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沈衍锋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夏英书记对锦江酒店来我院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近年发展情况、科研基础及优势、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刘泽也总监介绍了集团和酒店的基本概况,并从行业需求、人才培养、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刘总着重介绍了集团的菁英人才计划,将每年在实习生中提拔不低于200名学生进入管理层,这些人才将成为万豪酒店未来的管理层和骨干力量。通过这个计划,万豪酒店可以更好地塑造和培养属于自己的专业团队,从而实现酒店的长期发展目标。

    双方通过沟通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和毕业生就业的平台,使我院就业工作前景更加美好。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