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参加江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2023年会 又获三个奖项

2024年01月14日 11:14 郭清/文/摄 点击:[]

11213日,江西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2023年会在婺源县召开。江西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旅游职教集团理事长万恺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江西旅游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的近百名旅游教育工作者、旅游行业从业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江西省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九江学院副校长李松志及旅游与地理学院崔明月、魏伟新、郭清3位教师应邀参会。

会上,我校李松志副校长受邀作了《长江(九江段)国家文化公园文化和旅游融合探索》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在教科研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会上还举行了第三届“江西旅游教育奖”颁奖,我院再次荣获“旅游教育先进奖”;崔明月博士荣获“江西旅游教学名师”称号,郭清博士荣获“江西旅游教育杰出青年奖”称号。

会上,江西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长赵恒伯作了江西旅游协会教育分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旅游职教集团理事长万恺则对江西旅游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上饶农文旅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运瑜副教授、豫章师范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洪霞芳副教授等作了主旨演讲;亲子猫、研学猫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邓青先生针对研学活动课程的设计与实施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喜讯!我院7名学生荣获学校2023年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